/* */

Friday 12 March 2010

OUTLET、美食可以讓女人瘋狂


| More >

outlet室內透著外面的自然光,地方寬敞,有別於一般特賣場,行得份外舒服


OL朋友GG打算到東薈城名店倉CITYGATE OUTLETS購物消磨半天,適逢我在附近,便奉陪女士逛逛街兼帶她到我認為抵食兼好味的FOODREPUBLIC品嚐美食。我們相約在東涌港鐵站等,一出站相連的就是CITYGATE,即使連日來天氣時而天陰陰,時而毛毛雨都無有怕,不過就算雨下個不停都沒有關係,反正一切都在室內,可謂十分方便。 可能有很多人都會奇怪,市中心也有甚麼BAZAAR或者鴨脷洲那邊也有工廠大廈outlet呀,為甚麼要來這裡?且聽專業行街專家GG的清脆利落的答案:「這裡夠premium!」說到底也是嬌滴滴的OL嘛,腳踩3吋高跟鞋,在雜貨攤亂找,有失儀態,怎樣算也是這種歐美大型outlet風格商場優雅舒服。尋寶要花時間,能夠舒舒服服慢慢逛,女士最受落、最高興。
東薈城的icon代表-阿寶,早陣子聖誕節、新年均曾現身outlet裡,聽說大受女士們歡迎,瘋狂摟著拍照啊!望落又真係幾得意,唔係女人應該都會鐘意!



GG說她是偶爾也會到這個outlet,每次到訪都做足心理準備掃一大堆戰利品回家,以慰勞一年到晚的辛勞工作!(女士們要購物總有一堆藉口……)老實說,這裡確有不少適合OL的品牌,GG到步後拿張購物地圖,早已鎖定了一堆「心頭好」,例如專賣CK、DKNY等品牌的CLUB 21、MAX MARA、MANGO和ANTEPRIMA等,低至一折起的衫褲鞋襪,由二、三百元起的斯文服飾,GG買得興奮,還好商場也有很多男裝品牌,男士們也不至於百無聊賴:英國貴族專用的西裝品牌GIEVES&HAWKES、KENT&CURWEN、意大利CERRUTI 1881等等,原價最少$5000以上的名牌……現千多元就已可買到!可以好好滿足虛榮心

I.T outlet裡處處見寶物 ,不過我比較留意這位金髮小美人:)



逛完一轉OL服,GG轉戰casual wear,SEVEN7、I.T 和DICKSON等都是其target之一!I.T 的outlet比尖沙咀的好逛,款式也更多更好看,有A BATHING APE專賣部更加是其賣點,專賣部佔滿一房,款式可謂很多,特價的貨品亦不過數百元起,確是相當吸引。GG走入店已急不及待走到TSUMORI CHISATO一列的貨架搜索,她還看中BEAMS的旅行袋,說外出旅行Casual用最好,三折後才300多已而。至於DICKSON OUTLET,則有MISS SIXTY、ENERGY等品牌,GG說這裡有一些搶眼又抵賣的衣飾,最適合clubbing。見GG買得起勁,我也不甘示弱購了為妹妹在I.T買了件HYOMA薄衛衣,乍暖還寒最合穿,原價HK$799,現在才HK$320有交易,算是划算送禮之選。


GG逗留得最久的店鋪之一-CLUB 21




GG衝蜂陷陣好半天,我提議去「FOODREPUBLIC大食代」醫醫肚, GG最初一聽是foodcourt,都皺了皺眉,嚷著說她日日返工都以foodcourt度日,我著她不妨先嚐才說,我作為大嶼山達人的推薦當然不會錯點她的。這裡的選擇可不少,包括粥品、日本菜、韓國菜、粵菜、越南菜、叻沙和蝦麵、印度菜、上海菜、雲南米線、澳門風味、台灣美食和燒味,每間都是很有風味。經過一輪的選擇,終於決定品嚐上海麵,我們在下午茶的時段前往,價錢更是相宜。一碗擔擔麵,附上煎餃子和咸豆漿,HK$28已有交易!口味也不欺場,餃子是即點即煎,湯底濃濃的上海麵,落足香料,陣陣的茴香芝麻味道,十分惹味,GG說比起她公司附的近的foodcourt要好吃得多了!她說要不是今天on diet,她肯定還要試試別的!

HK$ 28的擔擔麵套餐,美味!






大食代的落地玻璃,晴天雨天都讓人感到開豁舒服。


吃得滿足,GG又充滿力量,繼續購物之旅。well,她竟然逼進擠滿女士的CK UNDERWEAR,又難怪她們兩眼發光,因為CK半價起成交。我可不方便和她鑽入去挑選,我決定自己去逛運動用品outlet,二樓COLUMBIA和LAFUMA,地下則有NIKE、ADIDAS、PUMA和QUIKSILVER,反正店就在地鐵站口,等她慢慢買過夠,給我打電話,約好在地鐵站打道回家,最是方便了。



雖然都是過季款式,不過GG話,邊個睇到?最緊要買得抵同自己著得高興!




女士們逛街總有用不完的精力,我自愧不如;匯合時,見她手挽CHICKEEDUCK戰利品購物袋,我驚訝得呆了三秒(連童裝都不放過......),她還興奮解話:「這裡連kids' wear都好抵買!CHICKEEDUCK平時幾百蚊一件,現在幾十蚊一件有交易!買定作為朋友圈裡嬰兒潮的賀禮,肯定大派用場啊!」見GG逛得如此高興,作為朋友,總比平時見她苦著臉說工作有多大壓力好得多了,人總需要找尋紓緩壓力的方法呢!




東薈城名店倉
地址:香港大嶼山東涌達東路20號
交通:港鐵東涌站C出口
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OUTLET、美食可以讓女人瘋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