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* */

Saturday 31 July 2010

亞洲博覽館的快樂農場 加罕有VICHY SHOWER之旅


| More >
「羊仔,快快吃我們為你準備的乾草吧...」羊仔回應:「好飽啊!吃足一天了!」




最近做空中飛人次數頻繁,經常一覺醒來會一下子想不起自己身在何方,實在非常需要好好休息一次。見好友M生日快到,打算借此藉口自己好好充電玩一下,順道陪她好好慶祝!見「親親動物農莊HAPPY FARM」廣告賣得旺,二人懷著大細路心情入場,然後再到天際萬豪的QUAN SPA體驗VICHY SHOWER,作為慰勞自己的大禮,好好享受一番。

要去亞洲博覽館超簡單,在東薈城旁邊的巴士站有免費接駁巴士(有時候是雙層露天的巴士,可以沿途欣賞東涌風光!),15分鐘就到達!這天HAPPY FARM還不算擠迫,不過入場的大多是合家歡。可能香港小朋友真的比較少見動物,大家都特別興奮,包括好友M!現場三個羊欄前都堆滿家長和小孩,大家都在手舞足動,同時發出怪叫「咩咩咩」,務求吸引眼前大小黑白羊兒吃自己手上的乾草,他們看羊,我看他們,此情此景相當有趣!






小朋友和家長都堆在圍欄邊,爭相餵飼羊兒。



mary had a little lamb, little lamb, little lamb...
見到小黑羊,我腦海就不其然想起這首童謠。



除了羊仔,這個室內小農莊還有巴西烏龜、兔仔和馬仔。最受歡迎動物榜第二位的,應該是小白兔了!少女們都圍著兔欄,又難怪,因為可以摸摸小兔,感覺親切多了!



賓尼兔傻傻的樣子,的確很可愛啊!



人兔對峙:右下角的白兔仔連耳朵都豎起來了!



小灰兔吃飽就玩竹藤球。



兩小無猜餵小兔。




同動物玩過遊戲後,我們二人在場內隨意走走,發現原來現場還有很多工作坊:教小朋友種小植物、製作朱古力、畫大花臉、ART JAM、摺紙等等。這還不止,場內同時有多個充氣玩意:波波池小屋、充氣滑梯...小孩子在場內拉著爸爸媽媽樂此不疲地走來走去,看到他們如此快樂讓我緬懷起童年的日子,當然也覺得現代小孩份外幸福啊!


好溫馨的父子場面!爸爸陪仔仔弄小手工:裝飾好小玻璃杯,然後挑一棵植物學綠色生活。



小朋友畫的小魚兒玻璃杯,出奇地充滿藝術感!



一邊種植一邊嚷著要爸爸拍照。



小廚師很貪吃,我看到她讓媽媽一拍完照,
就一手不停吃著小盆裡的朱古力漿了...



小蜘蛛俠也來了博覽館啊...



現場有不同的工作坊和大型充氣玩意,大家都走來走去的,好熱鬧!



有氣球製作公司製作出汽球飛機,小朋友都擺出飛翔pose來!



這種家庭樂的地方,看過笑過就可以撤退。好友M和我還是想好好充電一下。平常我們一般都是東薈城裡的SPA by MTM,但M上次已和我試過,今次則帶她去博覽館旁邊的天際萬豪QUAN SPA裡,一試早預約好的VICHY SHOWER。其實QUAN SPA早已響負盛名,是萬豪集團旗下的SPA品牌,在SPA界屬名牌!如果是飛行常客,又住過Marriott,應該對QUAN SPA一點都不會陌生。雖然天際萬豪沒有峇里風情,不過QUAN SPA的時尚簡約風,又是另一種寧靜美。
大家不要妄想有真人願意出浴於我面前同時又不介意讓我拍照,
我是為了讓大家知道甚麼是VICHY SPA特意在網上
找來一張圖片說明這種treament是有幾舒服!
在QUAN SPA也是有專人為你搓背!



或許容我在這裡告知大家我對Vincy Shower(又稱為「維其浴」)的熱愛!Vichy Shower在香港極為少見!這是一種以熱帶雨林水壓式的按摩,透過不同的水壓,從細緻的水霧式按摩到高壓式水柱,對應身體不同部位的痛症。當你伏在treatment bed上,Vichy shower的多頭式花洒噴射有助加強血液循環,尤其當你處於超疲憊狀態,你會明白這個不一樣的淋浴對你產生的回魂作用有多大。在這裡Vichy shower的療程是45分鐘(我在峇里試幾家的resort,很多時只是15-20分鐘再配搭其他療程!今次45分鐘!所以好滿足!) Vichy Shower連身體磨砂45分鐘 $420,美容師以結合含木瓜與菠籮精華的熱帶海鹽慕絲磨砂,舒服晒!


這是天際萬豪QUAN SPA裡的VICHY SHOWER房間,七個水龍頭花洒噴射,
對舒緩壓力及鬆弛神經有莫大幫助。






到treatment room前,會先經過這些做nail的空間,每人一部獨立電視,還有耳筒,
可以自我隔離,不用像外面nail spa,總要跟指甲師東拉西扯一番,樂得清靜。



spa reception旁邊也是做nail的位置,很喜歡圓點小燈光,簡約的美感。
快速美甲20分鐘$180!簡單而快捷的美甲為您的指甲重新上色或重新造型。


嘆完SPA後,好友M說非常滿意是日生辰慶典之安排,還說以後出差回來後都要過來嘆一下。這女子果然是懂得享受人生! 對比我們經常去的SPA by MTM,應該可說是各有特色,MTM面部護理夠出色,這邊則新奇好玩。看來M以後無可避免都要大破慳囊了!




QUAN SPA 泉


地址:香港大嶼山機場航太城東路1號


電話:+852 39691888


營業時間:上午10時至晚上9時





亞洲博覽館最新活動消息




註:親親農莊活動已告完滿結束,不過博覽館的活動多的是,請查看最新消息,方便參與。


1 comment:

  1. What a great place and we can appreciate the beautiful animals like the goats and the little rabbits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