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* */

Monday 24 May 2010

誰人欠揍,請跟我打一場…war game!


| More >
一場攻防戰,即將展開! 女孩子都不會示弱,遊走亂石路或山澗,無問題!






都是天氣惹的禍。前文提過霧氣重重的寶林寺,隔了一天,氣壓超低!天氣熱得讓人有點暴躁,心情煩悶之餘,壓力及負面情緒也一一湧現。簡單來說,就是想打場架或做運動發洩一下。朋友提議相約打war game,以氣槍bb彈打場血汗之戰。射擊電玩我是十分熟悉,卻一直未有機會親身上戰場大展身手,所以滿有興趣。

我知道去年年底東涌開了一個名叫「迷城外展訓練營」的新war game場,在網路搜集資料時發現該單位正籌備一個推廣war game文化的慈善公開賽。我當然要到現場八卦一下, 觀摩比賽感受緊張氣氛同時,亦順道參觀場地設施,為之後的war game活動探一探路。







全副武裝的「場地保安」。樣子很欠揍!





荷槍實彈,是軍火大檢閱嗎?





活動當日,共有16支3人隊伍參加Kill House (TDM) 氣槍射擊比賽。參賽者要以最短時間內完成小組任務,而過程中射靶的準確度亦會納入分數當中。比賽集中在「人造」的戰區一號進行。在這個面積約有六個籃球場大的戰場上,到處可見滿是迷彩噴畫的阻礙物,破車胎,汽車殼等「躲避設置」。當中特別有型的包括:






傳說中的神州一號原來飛到香港來?
老闆親身搭建的傑作—哨站。真的可以爬上去!!








在屋頂俯瞰一號戰區。





原來於「迷城」開幕前數月,老闆廣邀各方wargame愛好者試場,收集專業意見後,不斷加入新的阻礙物並 改進場地設計。相信此戰區可滿足gamer玩不同策略/走位的要求。



渴望體驗游擊戰的朋友可到其他三個「自然戰區」,在樹林草叢間游走﹑伏擊﹑對戰,又是另一番滋味。三個區的總面積大得連老闆也沒甚頭緒,而我也只是隨便逛逛,就已發現很多有趣的地貌。當然,場區內的景致不能盡錄,要是真的繞場一周,恐怕我會迷路吧!




沿著溪澗涉水趕路,猶如電影片段! SAVING PRIVATE RYAN!!!




雖然不是歷史遺跡,但這道人造石牆還是滿有心思。




若在蕉林中打雨戰,相信會有種在潮濕沼澤步履闌珊的感覺。 腦海不其然浮現了越戰電影的畫面。




如圖中的格局到處可見,真的隨時隨地可以開戰。




雖然成個蒙面超人一樣,告訴你,這位女生,酷斃了!




全場最令我欣賞的就是過這個!!!不用自己動手挖的戰壕!!!





收費詳情,場內設備及旅遊巴往返服務可見於 http://www.ob-training-camp.com
或電 34813533 查詢。部份相片由迷城外展訓練營提供。認住老闆的麥頭 :)





順帶一提, 營中提供一天團服務,費用包括到場外望海的燒烤場用饍。對著機場bbq,美影當前相信會胃口大增! 一般收費:自攜裝備每位$190 (時間 0900am-1800pm 包括場租,午餐,飲品, 旅遊巴來回接送),我玩的是租借全套裝備套餐,每位$290 (包括場租,午餐,飲品,電動氣槍連彈匣電池,BB彈2000發,軍服一套,面罩,旅遊巴來回接送),正牌由早玩到晚!記得預約。




好了! 看過我的獨家報導,有誰想跟我打一場? 我隨時奉陪!!!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